close

最近開始準備芳療師的證照

才發現精油在日常生活可以大大的幫助我給我力量

也可以讓我在憂鬱的時候走出陰霾

經痛的時候可以使用

冬季癢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平常保養、生活用品也可以加入使用

其實芳香療法可以當作是護理、治療 。也可以取代藥物減緩一些症狀

 

但市面上的精油琳瑯滿目

選擇一個好的精油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選擇了好的精油 再去使用其他的精油 反而他牌的精油充滿斥鼻味 或是不舒服

連男友睡覺都一定要使用水氧機滴幾滴適合他的精油

(因為他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居然跟我聊天聊到一半就睡著了!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製作了超級天然、無害、無添加任何化學劑的冬季癢專用精油調油

給了親朋好友試用 大家都大大推薦~~~ 因為都不癢了~  

總不能一輩子都擦藥膏吧(尤其..都是類固醇成分)

我自己最明顯的部分則是治療青春痘的部分

生理期前總是冒一堆大痘痘 看起來又紅又大的

現在已經不會這樣這麼可怕了~~~就算長痘痘也是小小一顆 幾天就消失了,也不太會留疤

希望未來我能夠在這塊更加努力~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