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控的我心目中有個志願 就是嘗盡牛排界的TOP王 

這次男友帶我來歐華地中還牛排館慶祝生日

價位不太便宜...就是找盡各種慶祝方式才能來一次

 

廢話不多說~~

 

餐廳環境非常舒服 隱蔽性也夠 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近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角落 只有我們一桌~

門口有放一架鋼琴,有氣質美女正在彈鋼琴 ,氣氛UPUP

 

 

坐下位子之後 服務生替我們將餐巾鋪上 (PS:服務生素質都很棒)

 

 

我們這次點雙人套餐

水的部分可以選擇飲用水(免費)或是加費點氣泡水、礦泉水、酒

 

先附上手工麵包 每種口味都只給一種並附上三種沾醬....不過我只愛吃奶油

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們還續了幾個麵包(續點麵包免費)

但是當下其實也不知道麵包的名字 都跟服務人員形容外觀服務員就知道了 還會順便介紹了一下麵包

 

 

 

前菜

燻鮭魚塔塔 吃起來普通...

軟殼蟹

超不認真地拍一張螃蟹0.0 結果好好吃....超級刷嘴..好想再吃一隻 真的是小看了他 

很建議這前菜一定要吃到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很濃的蘑菇濃湯 ,白色就是泡泡而已,挺好喝的

 

焗烤起司洋蔥湯

也是挺意外的好喝,洋蔥軟爛香甜 ~也是必點湯品

 

餐廳環境和帥氣的服務生

 

凱薩沙拉

普通..我比較愛吃西堤的凱薩 

這道的調味醬太淡了

 

 

北非小米

很特別....但說不上好吃

 

終於消化了一大半的菜了 接著進入重要的時刻

盤子端上來了~~~偶要吃牛排拉

 

附上許多調味醬 專用的牛排醬

 

點的是50天熟成肋眼牛排 12OZ

剛上來的時候覺得牛排超小...嗚嗚 兩個人就吃這些 

好險前菜吃得挺飽了 吃了幾口牛排我就飽了 

另外小菜有點小氣.. 是玉米粒跟洋蔥甜椒... 我都不愛 

但不得不說牛排的肉質非常好 火侯也恰到好處 

牛排的香甜肉汁都非常棒 超好吃!!

再次看到照片的牛排好想再去吃一次 

另外服務生也有告訴我們吃法.... 但我已經忘了ORZ 

 

另外還有贈送茶飲 我選咖啡~~

普通

送上的茶點

 

法式烤布蕾 

好好吃~~~~~配上冰淇淋!! 絕配

不過另外的烤蘋果我覺得是多餘的 只吃了一口我就不想吃了

 

 

草莓湯

心理OS這什麼鬼阿~~感覺一定很難喝

但我錯了 這好好喝!!!很特別的甜點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店員突然送上蛋糕 ^3^說要唱生日快樂 被我拒絕了

幫我們拍下充滿幸福的照片~~希望還有機會再訪

另外有送幾張優惠卷可以近期再訪贈送蛋糕等等

但...應該近期不會有下次捏> < 太貴了

評分:4.5顆星

網站: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dining/mediterranean.asp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 02-2585 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