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由吉野家引進台灣,去年九月開始營業

抱著很大的期待品嘗好料!!畢竟價格真的不便宜捏 

星期六晚上六點抵達,店員說要等20分鐘~請我們先看菜單先選擇方案

太便宜怕不好吃 /////太貴又吃不起XD

所以我們選擇了中間價格 方案C 價格980元/1人 →肉品是雪花牛和梅花豚吃到飽

刷刷鍋高湯可以選4選二或是只選壽喜燒 。

就是來吃壽喜燒阿~~XD 不過我好希望可以壽喜燒跟高湯都一起出來.. 壽喜燒吃到後來都很鹹...

大致上都會有自己的包廂.. 比較有隱私感~ 覺得不錯!!

 

 

 

前菜的部分有七樣可以選擇 隨便你選 隨便你吃! 也是吃到飽~~GOOD 樣式多樣 而且擺盤漂亮

 

山葵章魚

帶有一點芥末嗆味,吃起來還算不錯

 

 

醬燒玉米筍

不錯吃! 可惜的是玉米絲太多了XD 一直吃到絲.. 很難完全撥離乾淨..

馬扎瑞拉番茄沒了改成筊白筍
吃起來就像平常烤肉在烤的

剩下的小菜完全沒有想吃的意思... 因為我們的胃是拿來吃肉的 哈哈哈

 

青菜的部分其實不多 就是菜單上有的而已。 

先上了一盤綜合菜盤

 

 

牛、豬各一盤

牛肉一部分還沒拍就先讓工作人員幫我們下鍋囉 

但其實這盤肉質很薄..不漂亮.. 後來再續第二盤的時候 品質就好多了

 

 

工作人員會先放奶油、洋蔥、牛肉下去炒,接著放入醬油和昆布高湯

 

 

 

牛肉熟了之後配上蛋汁~~~還不錯吃唷

 

 

但吃壽喜燒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會越吃越鹹..越吃越不好吃....

吃了幾塊肉之後就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了...ORZ

加上我和朋友實在不覺得好吃... 我們肉居然只再續牛豬各一盤而已!!!! 這是非常誇當的事情 

我們是肉食主義者...但是居然不吃肉了...

 

這是第二次上的牛肉,可以明顯感受到兩次的品質差異...

我們將肉改成吃....麵跟山藥(驚)

山藥真的很好吃~ 山藥切成薄片...很快就熟了..而且配上他們的醬汁鹹度適中 。我們大概點了五次的山藥

每次都只給3到4片... 一下子就吃完了(忘了拍照)

麵食跟白飯都是吃到飽,我們則是點了烏龍麵跟中華麵 

 

中華麵

 

烏龍麵

這兩種麵條真的有在日本吃麵的感覺~~~都很好吃!! 尤其是烏龍麵非常的Q彈有勁

我最後還又多點了一次這兩種麵~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飲品的部分是非酒精性的都可以續點..無限暢飲

我幾乎全點過一輪了... 中規中矩... 

 

 

最後工作人員會為我們上最後一壺熱茶來代表句點。

離開的時候桌上都是一堆飲料...  除了可樂 其他都沒辦法喝完...

另外還有 些單點的肉品跟甜點等等..  我們都沒有點。

另外網路上都推服務品質很好..

但那天其實我們有點被冷落的.. 都要一直自己去找服務生點菜..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比第二次了! 我覺得吃MOMO壽喜燒比較實在~OVE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52號2樓

電話: 02-2581-5997

臉書 : 官方臉書 

營業時間: 11:00~ 00:00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