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朋友前幾天來台灣玩

順便帶了一堆零食跟泡麵給我

不過我其實對日本的食物沒特別的喜好

前年去日本 結果食物都不合我心意(我是重口味)

以前日本朋友買給我的泡麵我都有點小失望XD?

今天剛好肚子餓煮了一包來吃

這次吃的是日清醬油拉麵

平常煮韓式泡麵我喜歡水不多(因為我吃很辣)

這次想試試看真的照說明方式來煮的話會如何 

1.500CC水煮滾

2.丟麵條煮4分鐘

3.把調理包先到入碗中

4.麵煮好直接到入碗中攪拌均合 (完成)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湯頭式醬油口味 但是還是可以品嘗到豚骨的香味

鹹度剛好玩美 麵條也有Q度 就像是我真的飛到日本一樣~~~~~~

PS: 而且不會覺得自己在吃泡麵

喜歡的泡麵多了一個口袋名單囉 :)

馬上上網看 網路也有平台在賣 約160$5包/1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泡麵 好吃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