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隙拉麵可以說是在韓國拉麵界的扛棒子

沒有人不知道它  更號稱地獄拉麵...

韓國人就是要吃超辣的拉麵  (越辣越好吃)

這牌子也是有出泡麵款 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也是好辣好好吃~~~

韓國友人聊到台灣終於有了這家拉麵店感到開心  因為他本人也超愛的XD

跟我說超辣超好吃der... 

回到台灣一段時間就沒有機會好好吃到韓式道地拉麵...

每天只能看著照片回味... 

連上個月回韓國都沒時間可以吃到..> <"

我是在試賣期間和我的韓國室友去吃的 ,還可以打八五折 :)

一到現場就開始排隊..一下班時間就過去了 所以前面大概等了兩組客人而已

裡頭位子不多,尖峰時間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菜單吧!

這次和室友都點了起司拉麵,因為以前我在韓國都是這樣吃...超級懷念外大附近的拉麵店 T.

入座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問了店員起司拉麵就是招牌紅年糕+起司..(我們就是特地來吃辣的阿!!)

結帳後店員會給震動呼叫器. 餐點好了會震動呼喚我們~~請自己去出餐處領取~~~

這裡全部採自助式..開水+筷子+湯匙...都自己來 

連吃完東西 碗盤垃圾都要記得收唷~~~~

PS隔壁剛好坐一對韓國兄弟  看來他們真的很懷念家鄉的美味

我想我們是同樣的心情吧!!!!!一開幕就衝來吃...XD

等了一段時間 肚子都餓扁了


終於上菜了...


起司拉麵 180元


辣度我點正常口味,但這裡正常的辣度在韓國是偏小辣而已

不過還是建議不吃辣的朋友們,還是點小辣就好囉

好吃好吃~~能在台灣吃到真的灰常滿足..^3^

另外我有點拳頭飯...鮪魚口味 (外帶)

量很少..雖然打開有鮪魚味 但其實沒什麼內涵 

來這應該吃拉麵就夠囉 :)

喜愛程度: 3.5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66號1F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8978-8810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