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間快速度 首爾生活已經 " 204天 "

한국에서 살던 때가 엊그제 같은데 벌써 204일이 되었다 ㅎㅎ

 

這次要準備4/20 TOPIK 考試,原本是不想考的,但說是最後一次舊式。

之後只會越來越難~~所以乖乖報考 

現在每天去圖書館報到,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認真念書??!!

反正就是不要對不起自己...XD"

 

不過這學期是我在外大的最後一學期...

反而沒什麼勁~~ 我每天都想睡覺 、放空 、玩 

四級沒有想像中的難... 就算簡單... 

但是下周二要期中發表了..  

我真的不喜歡發表阿 表演阿 什麼的

如果少了這些  我想我會很愛去上課的。

 

 

然後我現在住的地方 ,讓我有點不滿意

所以這學期一結束 應該就會立刻搬出去了。

我不滿的是 房東的 先生那不負責任的態度

廁所門壞了 是你要修好  而不是告訴我 都是女生沒有關係

幹 我管你是男生女生  我就算在家裡 我也會習慣性鎖門 好嗎~

也不是告訴我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就算是你自己 你是完美的嗎

幹 我管你完不完美  門就是壞了 而且是你自己反鎖關起來 最後打不開沒鑰匙

不去找鎖匠  而是自己把門把鋸開.. 我能說什麼 = =+

我想沒有一位房客是願意住在一個 廁所的門是壞的狀況之下吧

這時候就會氣自己韓文不夠好 無法跟她理直氣壯繼續講下去

最後告訴我 他為了我 把門把鋸開 他自己手也受傷 然後一職責怪我 為什麼這點小問題 要這麼計較

明明兩個女生一起用 為什麼就一定要修好  然後跟我說他無法在跟我講下去

叫我就這樣用這扇門  ... 反正都是女生 然後就走人了

他媽的!!!!!!!!!!!!!!!!!!!!!!!!!!!!!!!!!!!!!!!!!!我不爽炸了

你牆壁也發霉  地熱又很貴.. 睡在這又很冷 還有 廁所也無法通風 每天都在刷牆壁跟地板 巴拉巴拉巴拉一堆(回房間關起房門 碎碎念)

 

 

我真的氣炸了,馬上跟歐爸說 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聽也覺得不可自信 怎麼會這樣

所以幫我打了一通電話。

隔天 我的門把就回來了

但是 還是一樣無法完全關起來

我覺得  那就算了.... 因為   我 不 想 再 繼 續 住 下 去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