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打日記... 為什麼勒??

因為 我的電腦又掛掉了啦!!! (是自己太懶了)

這次歐爸直接幫我重灌 WIN8→WIN7

速度變好快~~只是鍵盤出了問題.. 好愛跳針XD"

於是我也懶得打字 通常就只是拿來看偶像劇 (羞)

前陣子 迷上了 14天 

故事是在講女兒被撕票的媽媽(女主角) 和自己的哥哥是殺人犯,被判死刑(男主角)

他們回到了事發的前14天, 該如何挽回的過程

不得不說 編劇寫得好精采 真的很佩服

 

 

 

然後 我的留學生活即將要結束了 ~~~~~OH NO!!! (我熱愛的學生生活

 

但是想要繼續在韓國工作  所以上週寫了履歷

但忙東忙西的 也忘了去找工作

今天寄了履歷給幾家_ 整型醫院  先試試看的心態

結果傍晚就接到面試通知了 ^^ 耶逼~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好希望找到好工作 ,

 

 

這個月底 就要搬家囉 :) 

雖然還沒確定要搬到哪  但已經看到很滿意的房

下週再去跟仲介談一次  就可以了 

 

 

今天學校活動原本是國際EXPO,結果韓國因為沉船事情,絕得這時不適合舉辦太愉快的活動(取消)

改成 作文大會!!!!!!!!!!!!(什麼鬼~) 讓我在教室看DVD 我也很滿足阿!!

但完美的共一段落了!! 志再參加XD

 

另外 明天開始韓國連放四天.. 

耶~z放鬆 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