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首爾天氣好冷~

前幾天都有下雪...不幸的我也感冒了

好多人感冒,台灣的朋友也說最近台灣好冷~~

感冒真的好辛苦,這次我感冒的症狀跟以往不同

我就是喉嚨痛死了~吃什麼都痛,跟一點點的頭痛之外,目前都沒其他的症狀

但這樣就讓我上課像一條蟲...無法好好專心上課。

班上某位同學也感冒了,一直咳嗽,可是一直對著大家咳嗽耶XD?

大家規勸他戴口罩  他則是說他不會傳染給別人拉...(不一定我就是你傳染的...==)

 

這學期快要到尾聲囉!

下周就是期末考了

這週五有演戲... 還得跟別班一起..天啊

自己班丟臉之外  還要跟別班一起丟臉呢

TT 希望大家都要好的表現跟好的成績 :) 畢竟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跟心血去完成。

 

 

上週我們老師還大發火...全班氣氛低迷

主要是我們班上的讀書風氣真的滿差的 

早上九點上課 大概2~3隻小貓咪而已(我和兩位日本人永遠都是準時的那三位) 

這樣是要怎麼上課呢??

老師生氣之後 班上風氣才改善了一下~ 聽別班讀書風氣很好 壓力很大

反而滿羨慕的呢.... 這樣才更積極念書啊!!

不過大家約好期末考完全班一起去吃俄國餐廳 ,好期待唷

 

 

最近我也超怠惰的....

這週開始好好努力,期末好好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