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 我已經在這生活6個月了 

我喜歡韓國的天氣 四季分明 冬天雖然很冷 可是不會濕冷

在這裡飲食、文化、生活、學校等等 都很適應

要我一輩子住在這裡 我好像也不太排斥?! XD

可是也要有錢能夠繼續在這裡啊..

今天是四級的第一天 

班上有12位同學

我們班總共有來自八個國家(但很多是我沒聽過的國家)

我真的覺得我缺乏國際觀..現在則開始看國際新聞..還有很多以前都不接觸的事物

然後個性上除了回家還是老樣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但我修改了很多 ,我可是自我承認難搞的家裡小公主類型。

但來這裡 一山還有一山高 ,看遍了一堆大公主之後,我想到這樣真的很令人厭惡 所以常常提醒自己不行這樣~~

 

我常常覺得 為什麼常常有人說 台灣人總是欺負台灣人

我覺得在外很多人都會互相照顧不是嗎? (前提不要造成別人困擾)

可是在外久了 好像不是...

看似義氣的人 一點都不義氣 看似好的人 其實內心很壞

我的個性是不要造成別人困擾才是最重要的。 一次 兩次 三次 就該有一定的限度才是

ANYWAY 時間久了 會知道誰是屬於真正的朋友

 

以上題外話(想發發牢騷而已)

 

 

今天上課 沒上到文法,就大家聊聊 時間就過了。

越到後面 發現大家程度不會差太多

可是我隔壁的同學 超愛翻白眼耶 我知道她不是帶有鄙視的意味

而是他真的講話一句話 就翻一次白眼... (眼睛不會酸嗎?)

 

今天老師提到韓國的文化是說話時絕對不會直接講,而是拐彎抹角

這句話 在我回國當天已經體會到了。

因為歐爸的朋友真的對我非常好 完全是恩人等級 在此我稱為曹格歐爸

我覺得他對我太好,常常請我吃好料 大餐,而我什麼都沒有 ,想請客 他會拒絕。

所以這麼愛喝酒的他 我就在免稅店買了一瓶酒 (算小小小貴→以我的預算來說)

當下就塞到手提箱 ,我家歐爸載我回到家當天  第一件事情'當然力馬整理

被歐爸看到了 那瓶酒.....(當初他說他什麼都不要,真的連酒都叫我不要買)

(我在車上開玩笑說 ㄟ 我有買了酒 是給曹格歐爸的  ~~他當下臉就臭了!! 不悅)

總之 最後那瓶酒不在要送的人身上 

是被我家歐爸拿走了(歐)他最後是非常開心 幸福的把那瓶酒放回車上

當晚還三個人一起吃消夜 曹格歐爸馬上問我 我的禮物哩??

我笑笑著說下次我們見面再給你唷~~(心理:禮物從哪裡生拉)

以後我還是乖乖該買的都買一買好了,絕不相信韓國人說的禮貌話了

 

 

 

這次放假 在台灣5天

我每天都跟時間賽跑,還有很多人都沒機會見面,

但我有把時間留給我的好朋友~~~豆豆龍   雖然他也是陪著我

兩天放假 變成我的小秘書 陪我去銀行、整理貨跟寄貨. ^^ 

他只去了羅東運動公園~~~而且..那天還下雨 ..走一走就回家休息了  

謝謝你~~ 我們三月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