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氣溫突然又下降了;今天下午還下毛毛雨,就像是台灣的冬天

據說下週溫度會低到五度以下 

我這種天氣就已經感冒了   下週要怎麼活阿 ?!

好想每天都在宿舍開地熱就好  我不想出門了

今天起床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居然有..."今天不要去上課好了" 的念頭

最後我的天使戰勝我的魔鬼,還準時的到到達教室

為了慰勞今天的自己,買了咖啡、麵包、外加昨晚歐爸朋友送的橘子吃

ps平常為了省錢,自己泡三合一咖啡+牛奶(簡稱:咖啡牛奶), 自己做三明治吃

買了一大條土司..吃到吐也吃不完 

 

我一直認為 我會感冒 絕對是我睡眠不足造成體力虛弱、免疫力變差(牽拖)

所以一切都是室友的錯,每次都很想拿枕頭丟她後腦勺

我決定在最後一天打她一巴掌。

 

今天上課有氣無力,上課內容大概只聽了一半,另外一半則是跟周公聊天

可是下課和俄國弟弟一直聊天 (羞)   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他今天心情也很好,特地拿給我他在健身的照片(臉紅)

我還問他 為什麼沒有衣服脫掉的照片(我要看>///<)色姐姐無誤

因為他的肌肉 不用脫就很大了:我好想看 上半身 顆顆

下次我會為了大家的福利 叫他把衣服給脫掉   

 

我們班同學已經有了在計畫放假的兩週 要去濟州島玩

我也好想去喔..... 可是又覺得現在去 應該很冷...春天去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今晚不想念書。 

下午回到宿舍 我已經睡了一覺,作業也快速隨便寫寫

說到作業..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為什麼每天都可以有作業  而且常常作業就花了我一下午

外大的語學堂真不是開玩笑耶 ..我台灣朋友也常常這樣覺得

如果你是想來玩..那就要有다시(再來一次)的心理準備 

當然,我這麼認真,我會一路念下去..毫無阻礙

不過最近在猶豫之後要不要念四級...?! 總覺得唸到四級 才更有能力在這裡工作

 

回宿舍必經之路  

回宿舍必經之路~~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