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問題好多,一直重開機...

可是八月才剛買,明明還只是新生寶寶 用起來跟失智老人一樣 

嗚嗚!!是媽媽沒有好好住顧妳嘛.....?

可是我也沒看A片或是下載奇怪的東西 

要等到歐霸幫我修理 要等到民國幾年阿~~天啊

我每天要忍受 開機關機開機關機

 

수업이 말이에요 轉移話題------

很快的 又要進入期末考模式了

星期五有發表 ,當天當場抽籤 你才知道你的順序、夥伴、題材

緊張死了(就說外大是玩真的....)

上次一群台灣人一起見面

剛好有別班的也來,他說他一級的時候他拿第二名也有拿到獎學金

好好唷~~~雖然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可是聽到前三名都有耶!!!我應該認真一點

這樣才有錢買衣服 顆顆

쓰기 真的考不好耶 煩耶  我真的好想拿到喔

 

最近首爾超冷  每天早上都是0度的開始~~

我的衣服都不夠穿,好想大開殺戒 狂買~~

話說上次我在東大門發現便宜貨又很好穿的帽T

我想在週末再去買一次 !!順便買一件送給歐霸 當作第一套couple T

 

星期日去了北漢山.. 其實只是入口拍拍照

因為太冷了!!!拍完就回宿舍了(超遜)

但真的超美唷~~~

1465264_417108145078156_1184814601_n  

 

 

搬家進入倒數模式!!!! 快點 我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