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打篇宿舍介紹文

但拖到現在住了兩個月 還正準備要搬走了

宿舍雙人房10週 韓幣90萬 另付押金30萬

住起來真的不便宜!! 但是宿舍設備還算不錯

 

2013-09-04 23.41.03  

 

有自己的廚房、洗衣機、浴室廁所、冰箱

 



上下舖  

床鋪是上下層

會給你新的枕頭套跟棉被.床單 (我是上鋪,下鋪的床單是室友自己帶來的)

對於剛來的外國人 這樣真的很貼心  :)

但床鋪真的非常糟糕

翻身的時候 很像地牛翻身,室友一定會受不了

我睡上鋪,當初很想睡下鋪,但室友說要下鋪我就讓給他了

但是!!!如果再選一次  我絕對會力爭到底

上鋪 冷氣開口就對著我的雙腳..... 會很冷..

好險我來的時候 剩沒多久就秋天了  不然剛來的前幾天我們吹冷氣 我的雙腳常常冷到受不了

 

 

書桌上方有書櫃,但桌子是沒有抽屜的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兩個月後....有點亂,請見諒)

2013-09-04 23.39.05  

 

宿舍沒有檯燈,所以若室友在睡覺,燈關著的話 根本無法念書(我的室友非常喜歡在晚上七八點還在睡覺 TT)

所以就獲得歐爸愛心桌燈一枚,這樣也是挺有氣氛的,只是眼睛會壞掉...ORZ

2013-09-16 18.48.36  

書桌上的櫃子  

 

衣櫃上下層都有,但是必須兩個人共同使用,這樣很沒隱私耶 >////<(我要求真高)

兩人一起使用的衣櫃  

小巧的浴室(首爾真的不能要求廁所很大  ,我這樣就很滿意囉)

廁所  

 

 

而且水柱強、熱水也夠熱。(GOOD)

但這期結束我就要搬家囉

在學校附近找了下宿,阿珠媽原本都是租給男生,但有為女孩子特別留下兩間房間

只有女生兩個人一起生活,當初是台灣朋友他們班的日本人住的下宿,我們想去參觀(他的費用就好高..50萬含吃)

結果阿珠媽跟我說他還有給女生,但是是在附近 不是一起住

一參觀不得了~~本小姐很滿意 XD"  雖然是兩間 但目前都沒人住

根本就是自己霸佔全部的公共空間(格局類似公寓有兩間房、廁所、廚房等等..) 但只有女生

如果我搬進來 這就是我的世界拉  哈哈哈哈

之後台灣朋友也被我說服搬出去住 嘻嘻~~

因為這樣兩間房都是自己人喔^.< 而且也有個照應

我其實一開學沒多久就跟阿珠媽約定好 我之後學期結束就要搬來

上週六我們終於簽約囉 :) 11/22我就可以正式入住了

這中間 我跟台灣朋友參觀了三次!!!!第三次就是在上週六 想再看一次 最後確認後才簽約

但這次歐爸陪我們去,順便幫我們確認簽約的內容 

這樣才不怕 因為我們是歪國人而欺騙我們 ^0^

我們最後喬定是  月租25萬 電費跟瓦斯另附 其他全包(含網路..等), 入住當天給押金30萬

當初是從35萬殺到25萬...  

來首爾之前都以為校外超貴..其實最貴的是宿舍費拉!!!!!嗚嗚嗚嗚~~~~

另外簽約當天已付簽約金5萬塊(下次入住可少付5萬)

而且該有的家具都有,曬衣架還另外拿來給我們用 ,

房間已經有床單了,還硬凹希望提供給棉被 

阿珠媽就被我們說服了,我們還要求 希望入住前 床單在幫我們洗一次

(我們真的是很機車耶....)

 

當天看完下宿,晚上還開了很久的車去仁川吃海鮮   (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