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期中考結束,緊迎接著是今天的TOPIK韓檢。

不過志在參加,並沒有期望自己會考到(中級)

靠場在慶熙大學,嘿嘿~~好處就是在學校旁邊而已。

中級時間是在下午兩點,我從外大後門過去,走路大概10-15分鐘就到達考場了吧

抵達的時候才一點.. 所以東晃西晃~~

很多中國人去考,還拿到一些考試小禮物 ex: 螢光筆、耳機線的整理小物、便利貼~

考場裡座位很寬敞, 而且包包放旁邊也沒關係,主要是手機都會被收走,

六點結束的時候才把手機還給我們。

 

考試的時候規定只能用他們的電腦專用筆(台灣也是)

然後寫作的部分只能用黑筆,我跟監考官拿新的黑筆來寫~

考完的時候 兩隻筆都可以帶回家了

 

 

六點結束之後,踏出慶熙校門...真的超冷耶!!!!!!

今天好冷~~~~~~~

我的心情也是~~~~

 

晚餐就是吃昨晚跟台灣朋友一起自製的水餃

結果皮黏在碗上,最後跟拉麵一起混搭著吃

 

剛剛台灣朋友去了弘大

幫我買了我一直想要的GEO隱形眼鏡

太感謝拉!!! 可以讓我的眼睛看得更清楚了

 

 

明天就是新老師來上課了,希望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