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中考已經考完拉!

從早上九點考到十二點

今天分別是쓰기.듣기.읽기的筆試

昨天已經考了말기  

말기 部分 老師會請我們抽籤抽題目來回答,並且要運用學過的文法

回答問題已經很累人了;又要用文法就比較耗腦力了

但是還算順利地結束了。

 而且順序誰想要先考就可以先考,我第二順位,所以一考完無事一身輕

就開始大家都在聊天,因為我周圍的人都算早考完,

就開始學習班上其他國家的語言 ,像是你好、我是XXX、我來自哪個國家

跟俄國弟弟還有日本妹妹聊得很嗨,來這裡除了學韓文,還可以學一點點別的國家的語言也不錯耶

前天我還跟祕魯的同學聊KAKAO(下課坐太遠了..懶得大聲吶喊) 他說可以教我西班牙語拉

OH MY GOD!! 光想像就很開心 :)

 

班上的中國人覺得自己考不好 很怕又留級,硬要問老師分數,所以我也陪著他們

結果老師居然告訴我分數~~~媽呀!!我真的不想知道耶  

二級只要乖乖念書  很難留級吧?!XD

於是老師跟他們談了很久...還換了場所繼續談 (是有這麼多話可以講話喔)

不過他們談完之後 我們就和班導一起去學生食堂吃午餐,在那裏很老師聊了很多~~好洗翻我們老師  

선생님~~태국에 가지 마세요 ㅠㅠ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班導 長相可愛之外,真的非常善良,對大家都很好,上課也很可愛~~

但是我們老師只教我們到期中考結束 ,老師下周六要去泰國教書了  SO SAD

這我們也是星期一才被告知的,班上也很捨不得,要是接下來老師很機車!!我們班同學這麼挑 一定難以符合我們班的口味

今天考試的時候쓰기比較沒把握,知道自己有錯個幾題那樣,但還算可以

其他就真的滿簡單的,我以為最難的읽기,超簡單!!!!!!!!!!!

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啦~~~嗚嗚 人家用功了一整天 你給我考得這麼簡單

我題目連看都不用看 我就知道答案了 這樣對嗎。

中午全班一起吃飯,因為班導是最後一天了,然後읽기老師也一起吃飯 

我們去吃古秀墩雞 (跟安東比起來,安東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普通口味??  有人不吃辣)

在那跟읽기老師聊得比較多,因為我們坐同一桌,읽기老師剛開始覺得他很可怕

因為他胖胖的,講話很大聲、啪啦趴拉、很有魄力!!!! 絕對不能遲到(口頭禪了吧~~)

每天上課準時開課,遲到就會被他瞪了一眼... 作業沒交、沒有預習 就死定了 TT

但這五週下來,老師真的教了很多東西,速度雖然算快,但來這裡永遠慢慢地講,我們出校園怎麼辦

後來老師都會主動跟大家聊天,運動會的時候 也會陪著我們,幫我們拍照,問我們班上的狀況~~

雖然只是一堂課的老師,但是收到老師很多貼心的關懷 ^0^

吃飯的時候老師問我放假都在幹嘛,我說和韓國朋友 或是台灣朋友一起出去。

老師說 我是人際關係的第四類(就是不分國籍 跟誰都和樂的相處)PS出自於二級課本人際關係分成四類 詳細我不多敘述了

第四類是大家最嚮往的XD"  結果中國朋友說 我的말기真的很好!!!XD謝謝拉 我都不好意思了

老師說她也這樣認為~~~~

我說我文法真的很糟糕,老師說所以才學,但是能講才是最重要的!!!! 

好吧 繼續乖乖學文法~~以後會更好的。

 

下一週開始 就是新班導了 

希望是好的開始也要好的結束阿

還有 我們班真的算是很安靜耶..!! 今天去那餐廳 剛好也有別班的人去  大家都聊得很嗨

我們班都乖乖吃飯~~~~XD 算是走比較氣質路線吧 我們班

今天班上有人要訂外大的外套 ,我也好喜歡 ,超想買的

可是要四萬塊... 我買不下手

我寧可拿去買我的冬天大衣...

 

 

上週我們找了語言交換 ,是大四的男生

中文很好,又很善良(外表的印象)、又高

我是跟一群中國人一起,所以 我們有四個女生對他一位男生

(其實遇到會講中文的人,能一起做些什麼,有伴的感覺很棒)

那天相處很融洽, 那韓國男生還幫我印了我星期日TOPIK的准考證 (超級感謝他)

以後每周會見面一次,然後我跟他約定好 每天都跟要對方聊天,這樣才能督促自己的語言進步

下次是要推薦一首台灣歌曲給他~~我正在猶豫介紹林宥嘉(台灣之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