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大上課已經滿1個月了,在這裡的生活都很適應。

唯一不適應就只是宿舍生活了。

好室友也要運氣好才行~~TT

大概年紀大了 ?! 沒辦法像年輕人那樣這麼愛熬夜跟早起

連到這都還一直在打online game ..搞到晚上三更半夜

周末可以整天打 ,星期日的深夜才要念書

對於我這個神經敏感的大姊姊

我真的很想一把掌打下去 

但礙於 國際禮儀  ,  我就忍到這學期結束吧..

 

 

班上同學也漸漸的比較熟悉了!!偶而大家也會約出來玩

上週五晚上和班上幾位中國人一起去新村club玩

在這時候 突然覺得大家都講中文 好有親切感唷

而且她們人都很NICE  

 

上週三10/2是運動大會

聚集語學堂的歪國人一起運動的日子~

我參加了羽毛球,即使輸了 也很好玩~

還有躲避球、拔河、大隊接力、足球、女子腕力比賽

並沒有所有都參加,所以空檔時間很多,老師和我們都聚在一起聊天跟拍照。

下午就和台灣朋友一起去參加 2AM的地鐵宣傳活動  我還拿到了親筆簽名(真的好幸福啊~~~)

PS:12月也要去聽2AM的演唱會(期待) 

 

上週四10/3 是開天節*(國定假日)

剛好是我的生日,和台灣朋友一起到東大門shopping~

東大門定價常常都可以快砍了一半...所以眼睛還是要睜大!!!!

真的太貴 就算喜歡 你就走人吧!! 店家還是會幫你拉回來的~~~

 

10/4星期五

沒想到這天是我們班同學給我的小驚喜

居然幫我補過生日>///<

俄國弟弟買了蛋糕,俄國妹妹畫了我的自畫像,然後老師跟同學都在下面寫上祝福的話

中午和幾位中國人還有俄國人一起到宿舍餐廳 吃午餐、蛋糕,還聊了一下

(不過我的宿舍在校外,這部分下次有空我再補)

一個人在外地 ,收到這些祝福就會很感動唷~~。

 

每個周末都和歐爸一起去玩,

或是跟著歐爸的朋友們一起喝酒聊天

好險他們都很喜歡我?!!! (自己說)

所以幾乎每周都會和歐爸的朋友們見面~~ㅋㅋㅋ

每周都吃不一樣的美食,讓我見識一下韓國的魅力

酒量也越來越好了>////<

 

之前 在韓國美金換韓幣的話 匯率比較好

但是最近並不是這樣耶...

加上我出發前 在台灣換的是最貴的 30.1元

現在都掉到29.5了...(苦惱)

身上還有一半美金不敢換  只能等美金回升的時候了  

越來越喜歡這裡了。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