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四日分班考試,但筆試實在是太差了TT

面試老師建議我還是回到初級繼續念

可能這兩年都是自己學 文法部分基礎需要重學

PS: 我真的滿後悔考前沒複習,不然結果一定不一樣的

總之,最後我落在2級。 活該!! 不念書

 

 

上課第一天,有兩位老師負責,大家自我介紹。

班上只有我一位台灣人,但有三位中國人, 而且他們不怎麼說中文,

另外還有一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家,總共12位。

 

 

目前第二天 我還滿喜歡老師們的。

第一位老師 很活潑,敎課的方式很深動~ 還會叫我們演戲 自己發揮台詞,說話很慢,盡量讓大家都聽得懂

第二位老師負責閱讀,說話方式就快很多,常常會忘我的越講越快,但是這樣比較能進步,而且他教的明顯比較困難。

比較起來  第一位老師上的文法剛好都比較簡單,可以當作複習。

第二位老師上課就要很認真,一閃神 就會沒聽清楚,比較多新單字出現,老師超愛點那些看起來在發呆的臉~~XD

 

我們班只有兩位是從一級升上來的,其他全是第一次來這間學校。

我也沒想到外大語學堂這麼多人讀呢

第一天始業式時就說 ,這次很多人,連拍照都請我們在原位就好,之前會到講台上 分組拍照。

 

 

來韓滿一週,手機號碼跟銀行帳戶,在還沒有登錄證就順利的都辦好了。

手機號碼是剛好EG CARD 又送sim卡給大家了 http://www.egsimcard.co.kr/

但拿sim卡的時候,我到明洞辦公司拿,很快地就可以結束了,幾分鐘後手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麻煩的是在儲值的部分,雖然都說到便利商店就可以儲值了,

但是不是每家便利商店都搞得清楚狀況耶TT 

經由韓國友人的協助,我們還跑了三家,到第三家 短短十秒鐘 我就成功儲值了兩萬元了。

慎選便利商店也是很重要的!!!!!!!

 

但後來有陪朋友們去學校附近的手機店申辦易付卡 

也是不需要登錄證, 但護照一定要到韓國時間已經滿五天以上 

老闆很好心的 把他的爸爸、媽媽名字都拿給我們使用^^"

 

外大的銀行,申辦也非常快,只需要護照。這部分(Sharon首爾走跳日記)可以快速地了解 她寫得非常仔細

 

建議一到外大友利銀行,除了抽號碼牌之外,先去跟他們拿申請書

我只說了我只有護照可以嗎?  馬上說可以 叫我去旁邊寫資料,再重抽一次號碼。

申辦過程很快,我有順便把一筆韓元先存進去了。

要說網路銀行她才會辦我辦,但是我的室友跟我一起去,他的服務員 什麼都沒說 全部一次幫她辦好了^^ 好貼心

我的是臉臭臭 ,看起來就比較比較大的那位....

 

總之沒有登錄證確實一切都非常順利唷!^0^

所以我一點都不急著辦登錄證(我是WH一年)

我的心得是:若你沒這麼急著需要登錄證,學校會辦的 就讓學校辦吧!!!!

我根本來這受氣的阿~~~~

昨天大約兩點半到達辦事處,結果....今日人數太多,請明日請早

2013-09-09 14.41.24  

今天去了,只有兩個窗口是辦登錄證,所以我等了兩個半小時.....崩庫TT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  要不是室友急著要,我真的很不想親自去辦  身心都會疲勞

大約20天左右才能拿到(應該是因為有中秋放假的關係)

 

WH 打工遊學簽證 需要資料如下:

1.申請書(貼照片)

2.護照

3.護照跟簽證影本

4.20000元韓幣

只需要以上四項即可順利完成。

申辦完畢記得到一號櫃台 做指紋鑑定,結束後只要在指定日期後 到一號窗口領取即可。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