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一直是最煩惱的事情。

不管你問學校什麼  他只會告訴你 開學一個月前會通知

但最後一直沒有收到通知 ,原本都是使用中文和學校溝通

但這幾個月中文的回覆特別慢..從三天 五天 最後一週 兩周 最後是連回覆都沒有...

所以我開始用我的破韓文和學校溝通 ,結果隔天一早就一定會收到回覆 

我的結論是:能用韓文就用韓文,不行就用英文,連英文都不行....下下策是中文

接下來我都是使用韓文和學校溝通,隔天一早都可以收到回覆^^"

8/12寫信給學校 表9/3就要出發了,可是到現在都沒有收到通知。

8/13學校馬上回復很抱歉,沒有與我聯絡是因為宿舍老師沒有我的e-mail.(不過我們的資料都有填上mail...)

我是想從9/3就開始入住,隔天9/4早上10點要能力考試。

學校:最快4號入住。

PS:早上10點就要到學校了~為什麼學校這麼不貼心 要讓我們在外頭入住一天

之後來來回回了幾封信之後,我一直強調 我希望九月三日可以入住,但學校就是無法溝通)

最後就確定9/4當天能力考試結束之後 在入住。

8/16學校就立即傳上我的匯款金額及匯入的帳號

8/17匯款宿舍費用

8/20學校表示 已經收到我的匯款,並要我到學校網站上看9/4當天的流程、介紹。

8/26 學校傳了一封信

 

Screenshot_2013-08-26-15-58-16   

 

標示著 check in地點及時間

BUT!!!卻發現了一件事情 

入住一定要有TB肺結核的檢查是正常的。(請看藍色英文字)PS:但我用手機截圖,沒有很完整

這....從來沒有聽過之前的人需要這份檢查....

而且距離離開已經只剩下一周了...就算檢查拿了報告也是需要一周的時間(或是加錢300元送急件)

 

於是我開始盧小小的抱怨、再抱怨...

當初WH VISA申請 也是需要TB的檢查,當時你要的話 我就申請兩份就好了啊

加上最近在台灣也做了一連串的檢查...我X光就拍了四次...想要讓我細胞病變也不是這樣嘛

8/27寄了mail給學校,告訴他我可不可以給你看簽證,因為當初簽證要拿到 TB這份檢查也必須是正常的。

8/28學校回復 :這兩項是不一樣的,我還是必須要拿出TB檢查,因為不同國家的人都要一起住在同個宿舍,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若沒有這項證明,是無法入住的。

我收到當下 立即馬上衝去醫院再做一次檢查,還要英文證明,一共花了560元,但我沒做急件。

因為在以前打工醫院的體檢中心檢查,有認識的學姊說我這樣應該還是可以來得及,收到報告在馬上回電給我。

只剩下六天就要出發了,學校的行政效率真是令人汗顏TT

請保佑我接下來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