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下我在首爾的口袋名單 

回韓國首爾我一定要去吃的店就是地鐵外大站的奶奶的豬肉包菜 

菜名翻譯大家都這樣翻譯 但是其實這道菜是豬肉包泡菜 我覺得更貼切唷

這店餐館是位於巷弄中的不起眼地方   在韓國的時候我大概一週報到一次..XD

之前吃別家都覺得很普通 所以之前對這道菜是沒什麼好感的

要不是當時朋友推薦這家店.. 不然我也是會錯過這家美味餐廳

 

用餐座位很多 有分成兩區塊

一區是大門左邊是有椅子的座位 大門右邊這區是要脫鞋坐在地板上的座位

我個人是喜歡坐在椅上上腳才不會麻 除非椅子區都客滿了 才會去坐地板的位子 

一入座店家就會馬上詢問幾人份 基本上就是看人數.. 兩個人就兩人份很簡單唷!!!

就算不會說韓文 比個數字店員就懂囉~ 

這邊雖然有很多菜色選擇 但大部分的人都選擇 보쌈정식

也就是一人一份自己的   2017年2月回去時 一人份已漲到韓幣7000元囉/台幣:195(一路看著他漲價...很有感)

 

每次去都一定要拍一下我的愛店 晚上去更看得出來是個燈光不佳的暗巷之中

這張室內照片是去年拍的 價格還在6000韓幣。

 

先送上小菜跟熱騰騰的白飯 我真的很愛吃韓國的米飯(口感很好..只配上泡菜也可以吃掉一碗的程度)

小菜從一開始吃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捏

 

右邊小菜:美乃滋蒟蒻條 口感脆。

上方小菜:멸치볶음小魚乾是韓國口味唷 甜甜的 很下飯

左邊小菜:도토리묵橡實涼粉

還有附上一些蒜頭、辣椒、醬料等提供一起使用。

在韓國平民美食餐廳 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小菜唷

還附上熱滾滾的韓式味增湯

 

 

主角登場

他們的泡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囉 真的很想帶一大桶回家吃

泡菜居然還比豬肉好吃 稍微有點辣辣的! 很下飯

而且豬肉已經很好吃囉~ 口感軟軟的也很新鮮!!

一定要一口泡菜配上一口肉  送進嘴巴之後 我會立刻挖上一口飯一起咬下去~~~

阿SA~ 這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

 

每次去都恨不得自己的胃可以再大一點~ 總是會剩下一些飯菜  硬吞也吃不進去了~~超級飽

這是常見簡單的料理,但殊不知越簡單的料理越吸引人。

除了一些韓國朋友喜歡吃這家餐廳之外,我帶了幾次台灣人過去吃都覺得很好吃^^ 應該是台韓都會喜歡的口味唷~

另外營業時間為平日午餐跟晚餐的時間

 

滿推薦想去慶熙大學參觀可以先來這邊吃飽飽再從慶熙大後門爬坡上去

比從回基站過去慶熙大近多了... 而且一爬完坡.. 大教堂就在眼前啦~^^

 

(照片也是去年拍的唷).. 今年冬天去太冷了~實在懶得走到慶熙 

之前每次的行程都是吃飽散步到慶熙大 ,另外路途之中還會買杯外大後門有名的DNA咖啡..

是很滿足的行程唷

 

 

喜愛程度: ​​​​​​​​​​​​​​ 完勝!!!!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이문동 288-41 首爾市東大門區里門洞 288-41

電話:  02-963-0491  

 

地圖: 地鐵請坐到1號線外大站외대앞 5號出口 或是公車站外大站下車

5.png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