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懷念幾年前吃的TIMAMA,記憶裡就是很舒服又很多美食的餐廳

但內湖離我真的好遠啊

最近Gary就在港墘站附近工作,所以等Gary下班一起去品嘗一下美食

 

最後一次吃TIMAMA(提媽媽)是在文德路(文德站),現在已經搬到江南街了(靠捷運港墘站),唯一的缺點就是走路要走10min,但美食怎麼可能會因為這麼短短的路程就放棄哩~~~~~~

 

提媽媽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家很舒服的餐廳,從門口走進去後左手邊有賣一些自己做的果醬、餅乾等,以前有賣麵包,現在都沒有了!!只能吃隨餐附上的吐司了

 

還有賣一些洗手乳、筆記本...等

 

右手邊擺設蛋糕

 

這次被安排坐在窗邊,從座位看出去旁邊就是小公園,坐下來的時候有聞到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是家舒服的餐廳。

 

這裡座位滿多的,也有長桌,很適合公司、家族聚餐~  對面窗戶其實又是另外一個小包廂~挺不錯的!

 

 

這家餐廳的餐點都是可以讓人安心下肚的!因為老闆講求品質~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味道搭上老闆特調醬料每樣餐點都是令人放心!尤其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但這家餐廳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 J

 

 

菜單:這家餐點強調歐式家常料理

排餐、焗飯、義大利麵、點心、三明治、下午茶應有盡有..完全滿足我的胃

 

 

 

上一次我是點了義大利麵,記憶中是好吃的,這次想點比較不同的口味。

我們這一次點了以下

香煎12oz自然豬排搭配搭配季節蔬菜 490$

 

豬排咬下去內軟外酥,肉汁噴灑~~~~~~Juicy! 肉汁香甜配上配菜炒食蔬(高麗菜&杏鮑菇&甜椒&橄欖等的這些食材)可以吃出是是發自食物的甜味~

 

搭配了A套餐 先附上濃湯和沙拉

我很喜歡沙拉~ 但醬汁在碗底記得稍微攪拌一下才夠味唷!

濃湯是使用馬鈴薯熬製的~~所以是越喝越香越順口! 算中規中矩~~

 

 

松露野菇起司燉飯 200$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真的不誇張),一點都不膩,淡淡的松露野菇味道~起司不會搶走主角風采!撒上巴西里跟紅椒~~!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狂推薦松露起司燉飯,不免好奇點了這道料理

不得了難怪有人說回不去了!!!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點這道料理吧,因為→超級好吃

 

我目前吃過的燉飯都是軟軟爛爛的~而且到最後味道都會有點膩,但這家的燉飯吃起來的米粒稍微較硬一些!但不是不熟XD !!! 是偏義大利式的燉飯~~超愛der

我吃到一半Gary也一直再分食回到家之後Gary還念念不忘這美味的燉飯(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PS:餐廳有強調可以依造個人喜好選擇軟爛程度!!我是滿推薦餐廳原本的口感!!

 

維尼斯燉魚與蛤蠣 400$

我們將飯改成手工麵包,還有附上一小碗的生菜

這可以說是義大利的魚湯界代表XD

魚片新鮮軟嫩,我吃魚超怕吃到不新鮮…. 只要不新鮮我的味蕾就會發出叮叮..

湯頭有鮮味,不少蛤蠣、蔬菜、還有酸豆等調味,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誰叫偶沒去過義大利拉!!!> < ,另外這道菜配飯超下飯~~~~~

 

 

飲品

 

甜菜檸檬蘋果 140

外觀就是甜菜的顏色,喝起來很爽口,帶著淡淡的檸檬跟蘋果味(廢話),喜歡天然食材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料理唷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熱招牌新鮮水果茶140

 

 

這是老闆自製的水果茶醬,喝起來跟外面的不太相同,連糖的部分也是金桔醬所製成的~小罐子就是糖,我覺得放一半的糖剛剛好,不會太甜,Gary很喜歡喝,一直說好好喝,我們聊到口乾..還可以再沖泡耶!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甜菜檸檬蘋果汁。

 

 

A套餐: 100元可享美日湯品+主廚+80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B套餐: 130元,可享A套餐內容+手工麵包一份

C套餐: 150元,可享A套餐+80元的甜點一種

 

 

 

 

綜合以上菜色我和Gary都很滿意~!而且沒有服務費唷(推推),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離我家好遠啊……

離開前剛好聽到隔壁桌吃完辣味澎湖小管醬細圓麵,然後還跟店員說還要點一盤!!一直說好好吃...(驚)

下次我們決定要點這道料理了!!

 

營業時間: 11:30-21:30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1632

電話: 02- 8797 4679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mama2008/?fref=ts

PS: 餐廳提供的地圖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