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期TOPIK 居然讓我過了三級...哈哈

我只能說 沒有四級 我拿三級也偷笑

完全沒念書!!憑著我在這上二級半學期的程度 XD

這是我唯一有機會臭屁的時候

不過下次真的要好好努力拿四級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驚喜小禮物 ^^

 

 

這學期已經第三天了 

我好想念我的上學期同學們

這學期的老師規定 每天要提早15分鐘抵達教室...

跟旁邊的同學一起練習(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

另外旁邊的同學 每天都要換! 不能跟昨天坐的人一樣

可是今天座位在我左邊的女同學真的很討人厭 원전 싫어 

因為他完全鄙視我.....

他心在四級 可是人在三級

加上他在別家學校已經學了一年

可是卻在三級 可能心裡頭充滿著不悅

可是也沒必要把這種情緒帶給大家吧~~

問我這裡都這樣上課嗎? 書都不用帶是不是(因為沒講多少)

我說差不多 ,但每個老師上課方式不一樣

現在的老師跟我之前的老師方式也都不一樣

上課內容主要是老師講解的部分比較重要

書的部分就還好

結果補了我一句:這樣單字量也太少了吧..超簡單

挖你靠勒BB哩   

一直碎碎念 "也太簡單了吧!!!"

外加一堆鄙視我的表情+動作  我超級無敵想翻她白眼

我明天絕對不要再跟他一起坐,從明天開始 我絕對絕對要跟他保持距離。

那麼簡單 老師幹嘛不讓你去四級

這又讓我回想到當初的我~~~~~~~(咻!時光飛逝)

我雖然也充滿怨氣 可是我並沒有把氣出在同學身上 或是鄙視我們班同學

加上上到後面確實發現自己不足的部分 

所以非常快樂的學習,我非常愛我們班上的同學。

其實這部分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出現,我們班也有一位同學實力堅強,單字量+文法+說話程度都非常好

他還不是乖乖來二級重新學習~~但是覺得簡單的我們 都還是利用其他時間好好學習其他知識。

 

今天語言交換看了我的一些課外課本跟我說

雖然課文都很簡單,都能理解,但是主要是要讓我們去思考..去寫更困難的句子。

我覺得很對

現在的課文也沒有比二級難多少,看都能理解~~

但是是 你學了多少?? 看得懂 你講得出來才行阿  講起來也要有深度!!不再是初級的樣子阿~~

 

真的是..對某個國家真的一點好感度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