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台灣朋友有兩批來首爾玩

都幫我帶了我的生活物資 (超感謝)

我的東西都重得不像話 可是他們卻願意幫我扛來

事前也先都幫我把美金給換好了

還有幫我去佳德排隊買鳳梨酥 

不塊是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第一批的朋友吃素

所以吃的部分確實很困擾他們

韓國是肉食主義

第一天晚上我們到了餐廳

我跟老闆說 吃素,EX大蒜、蔥、肉等 不吃

想說韓式味增湯 應該可以 老闆也說 OK 是可以吃的

結果....我朋友們吃到一半..居然有蛤蠣出現 (昏倒)

我整個非常的傻眼!!!!!!!!!!!!!不是說吃素嗎

原來韓國人覺得海鮮不是肉阿!!!! 

點的湯麵 端來 裏頭也是有蛤蠣的...

SO  我對我朋友非常抱歉,他們回家要跪算盤.....

真的心裡頭歉意無比

不過過兩天去了仁寺洞 他們有先上網查了功課

有一家全素的餐廳(好哩家在),味道確實不賴耶!!好吃

價錢中上,但能安心吃素....XD 絕對沒有不能吃的出現

 

他們離開前的最後一天,在梨大附近吃了義大利麵

這次我非常認真地說明什麼不可以吃

店家也很認真地跟我說這裡頭有什麼東西..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點什麼會比較好!!(GOOD)

所以這次安全過關!!!

 

第二批在上周五抵達 

當晚歐爸一下班趕來我這已經凌晨12點了

但聽到我說 我想去朋友飯店拿我的包裹,因為上次第一批來的朋友帶來的包裹

我拿到快死掉了!!超級霹靂重

所以就載我去首爾站SA飯店 找我朋友 

我們回到家都快凌晨兩點了  (感謝歐爸貼心)

看到我朋友真的超興奮的~~好久沒看到對方了

原本預計隔天一起玩,結果下午我到弘大跟他們會面的時候,已經有一人掛病號了....WHAT

所以就一起回到飯店休息,然後我在飯店看電視 看了一小時 我就回家了....

晚上原本打算帶朋友跟歐爸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歐爸朋友說要請客耶!!怎麼可以不去

結果變成兩人掛病號....他們無緣參與這場美食聚會。 我倒是烤肉吃得很愉快 :)

 

就這樣玩了一個禮拜,時間很快就沒了

一想到下周一就開學了  好想繼續玩下去....

才玩一個禮拜 怎麼覺得上學期學的韓文 都忘了差不多了耶

所以這週計畫 好好複習+學習新單字 

 

為什麼地熱這麼貴!! 我好想地熱開整天~~~這樣很舒服 輕飄飄~~~

可是因為搬出來 地熱要自己付費.. 只能在晚上的時候開 還不敢開太熱(因為電費高)

但是阿珠媽真的人好好! 下午又來看我,問我冰箱換了之後還OK嗎~等等

非常關心我這歪國人的生活^^ 還說要拿多的鍋子給我煮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