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語大語學堂 網站:http://builder.hufs.ac.kr/user/hufskoreanchina/index.action

資料:

1.入學申請書(附照片): 上網下載並填寫

2.學習目的計畫 :簡單寫即可

3.最高學歷的畢業證書或在學證明書 : 中文版也沒關係

4.護照影本 

5.成績證明書(最高學歷):中文OK

只需以上5樣即可.我都用手機拍成圖檔(拍得很清楚) ,傳mail給學校 cklace@hufs.ac.kr

中文、韓文都可以。 學校都看得懂

不需要另外寄EMS給學校(可以把錢省下來 )

都完成之後,學校會回信表示成功,並且告知匯款帳戶及金額。

我是今年1月寄信給學校,回信的人很迅速,隔天台灣時間早上八點收到回信,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是今年3月完成匯款。 回信的人很慢.... 大概兩三天之後才會收到回信,有些問題也跳過沒回答。

不知道是不是換工讀生了?!XD"

 

 

匯款方式:

我選擇富邦銀行 電匯 手續費總共是540元

原本是因為有一本萬利帳戶 可先從網路銀行換美金(還可享0.3匯率) 這樣當然比較划算

在用存摺轉帳! 這樣就可省下換美金的匯差

但是我居然沒帶印章..(而且我的帳戶是 一定要有印章不能簽名T.T) 雖然已經在網銀部分錢都換好了  但是無法匯款

我很急性子的希望可以當天解決 所以另外再拿現金買美金匯款 就無法享匯率了....

希望下次要記取這次教訓啊

最後我匯了 81299台幣+手續費540=81839 

學費總共是 3035000韓幣(兩期+報名費+郵件費(學校寄入學單過來)

原以為我會多匯,殊不知學校告訴我..........我還少了39816韓幣

 

學校確定收到匯款 就會寄入學單過來了(過幾天就收到了!!)

 

若要申請宿舍 要另外填寫宿舍申請單

學校不能保證一定有位子,在開學的前一個月左右 宿舍主任才會與我聯絡。

 

 

不過收到入學單之後 就等入學的那天了 ^.<  

2013-03-31 19.5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