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因為工作上的不適應,心情一直很不穩定

常常在思考要不要乾脆回台灣算了?!

之前在台灣工作的地方 也頻頻的像我招手!

 

上週末因工作上的不 順遂 倒在歐爸懷裡痛哭了一番

這低潮期好險身邊還是有個人可以訴苦、耹聽、陪伴

至少在跑步的過程中跌倒了還能拍拍屁股爬起來,

他自己也累得半死,卻得應付我這公主病的大小姐

真的很謝謝歐爸...really...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 能在國外工作這麼久的朋友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跟毅力 可以撐這麼久呢?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完成這個夢想

說是夢想又有點太高估自己了

其實不過就只是個工作嘛!XD~

這是我從畢業後 一直擁有的夢想... 如果就因為不適應而放棄真的很可惜

 

 

 

上週因為我跟室長表示 我想做翻譯商談的部分,上週開始在市場組

每天在中國的網站上寫BLOG跟微博 (一天寫三篇)+中國人諮詢等

 

院長一直希望能搞國際化,所以 醫院廣告做滿大的,之後私下跟院長提到台灣市場的部份

台灣市場確實沒有中國那麼大,但還是有的!!!

院長希望我能開拓台灣市場,之後台灣的部份就可以交給我負責 

我也可以藉由出差之名 回台灣休息放假XD"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但是目前根本沒有這市場 完全要自己開發

之後如果有的話? 大家會捧場嗎??

 

這裡原本只是我的小日記,想說以後拿來回味?XD

居然會有人來看耶  哈哈哈哈.....

不過我小時候不愛唸書 ,中文真的不太好

想看的人就將就將就點吧

 

最近真的好想 好想回家

或是繼續留在語學堂唸書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